•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寄发2022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14 10:13:16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2级博士研究生:
      我校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2022年7月14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届时请登录中国邮政速递官网http://www.ems.com.cn/,凭EMS单号(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22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名单.pdf)查询快递到达情况,
近期请务必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自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2022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名单.pdf)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核酸检测证明于7月14日-15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 -16:30)到我校茶山校区同心楼614办公室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新生须填写完整的代领单(附件3: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委托代领单.doc),并请代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核酸检测证明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

温馨提示:省内人员要求7天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省外人员要求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方可入校,请配合安保人员完成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