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谨防研究生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发表时间:2019-11-19 18:40:4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近期,有部分考生收到不法中介或个人兜售我校考研真题或承诺提供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考试“包过”服务的违法信息,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学校的声誉,干扰了学校正常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秩序。对此,我院郑重声明:

1、研究生招生考试涉密信息属于国家机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外泄露,否则将以“泄露国家秘密罪”或“窃取国家秘密罪”追究刑事责任。

2、我校研究生招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关招生录取方面的事宜。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向研究生院咨询、查证。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话为0577-86689753,邮箱为recruition@wmu.edu.cn。

3、研究生招生考试中除收取报名费以外,不再收取其他费用,请考生切勿听信所谓的缴纳高额报名费即可包过或者兜售考研真题的诈骗信息。

4、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研究生招生单位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复习班,我校未开设且从未与任何第三方合作开设考前复习班,请考生务必警惕各类虚假复习班,以免上当受骗。

5、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和信息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http://yjsy.wmu.edu.cn)和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布。

6、欢迎广大考生积极举报与我校研究生招生有关的违规、违法行为。我校将联合有关部门进行查实,对违反国家法律的将提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特此声明。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