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6号)

发表时间:2020-05-14 00:06:3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安排详见【 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表(更新).pdf】,各专业(除药学专业)正式分组请考生于5月14日19:00之后登录毕为云复试平台查看。

二、复试流程(以毕为云复试平台为例,钉钉可参考视频会议形式)

1、考生须在候考时间前登录毕为云复试平台https://wmu.bewell-edu.com/),考生编号即为初试准考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

2、登录后,平台自动检测检测摄像头和麦克风连接,正常后方可进入系统。

3、进入面试候考区后,①在页面左下方,管理员将发布面试准备、注意事项等广播消息;②平台随机生成面试序号,考生可根据序号和管理员的指令进行准备;③考生须随时关注并回复管理员发送的即时消息;④当显示“管理员邀请您加入房间”时,5秒后考生会自动进入面试房间。

4、面试过程中,考生须根据面试助理和考官的指令进行操作。面试流程一般包括身份核验,环境检查,纪律宣读,面试程序介绍和正式面试等。

5、当收到“结束面试”的指令时,考生须点击视频右下方“结束面试”按钮,退出面试房间,结束个人面试。

三、注意事项

1、复试前,请考生务必下载最新版谷歌浏览器(https://www.google.cn/chrome/),已下载的考生可以通过点击浏览器右上方,按以下步骤检查和更新版本。

 

2、共享桌面操作步骤:①点击视频页面下方“共享桌面”按钮;②弹框中选择“您的整个屏幕”;③点击“分享”;④点击“结束共享”,切回视频画面。共享桌面未成功时,考生将无法进入正常视频画面。

 

3、候考或面试过程中看不到考官画面时,考生可点击右上角红色的“卡顿请按此按钮”刷新页面,确保处于正常登录连接状态。

4、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钉钉通讯录-组织架构(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所属学院,查找到面试负责学院的子管理员进行咨询。学院其他联系方式详见《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1号)》。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