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1-04-20 09:10:1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因部分考生放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资格,我校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补录,现将补录名单予以公示。

(一)名单1详见【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拟录取名单(补录1).pdf】,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至4月30日。

          名单2详见 【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拟录取名单(补录2).pdf】,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至5月11日。

          名单3详见 【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拟录取名单(补录3).pdf】,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至5月17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联系处室研究生院招生办,联系电话0577-86689753、86689929,邮箱recruition@wmu.edu.cn学校纪检监察室,电话0577-86699361,电子信箱jw@wmu.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