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关于2019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01 15:08:3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9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试将于39日(周六)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英语

8:30-11:30

茶山校区同仁楼7AJ3037BJ304教室

考场安排见2019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考场安排.xls

二、考生须知

1、考生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自觉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英语》听力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进场,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生答题必须用蓝(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涂写答题卡须使用2B铅笔,《英语》听力考试使用统一放音设备播放,考生无需使用耳机接收考生应按规定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应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研究生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