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和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4 08:28:5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博士考生:

    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事项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19年4月24日起

2、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二、成绩复核

各科目考试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

2019年4月24日-26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

请于42624:00前将本人身份证、研究生准考证的扫描件或照片及《温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 1)发送至邮箱recruition@wmu.edu.cn,主题词:2019年博士查分+考生姓名+考生编号+查分科目。三者缺一不可,缺少材料的申请无效。

3、复核方式

《英语》由我校统一发函至国家考试中心查询;《专业课1》由我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不查评卷宽严标准,不重新评阅答卷,只核对卷面有无漏批、错批或结登分有无差错。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
    4、复核结果

成绩有修改者将通过电话告知,未接到电话者代表成绩无误。

三、复试工作

   博士复试工作请关注研究生院网页--招生工作--博士招生通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办公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办公室

电话/传真:0577-86689753      联系人:叶老师、温老师     

Email: recruition@wmu.edu.cn   微信平台:wzykdxyjsy

 

        

                                           研究生院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