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关于公布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30 15:32:3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顺利开展2019年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公布入围复试的考生名单,具体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学校分数线:单科40分以上(含40分),总分90分以上(含90分)。

(二)专业分数线:眼科学(学术型)单科60分(含60分),总分133分(含133分),其余专业分数线同学校分数线。

(三)我校按照招生计划数200%确定复试名单。

二、复试考生名单:见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复试名单

、校内调剂

我校尚有部分专业需进行校内调剂,未上复试线或未被录取的考生,但已达到学校最低分数线且符合报考要求的,均可报名调剂,具体另行通知,请届时关注。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