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制考生复试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14 15:21:2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复试录取工作是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复试是保证录取质量的关键环节。2019年第二批“申请-考核”制考生复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名单:见网上公示名单

二、复试程序:

     (一)资格审核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1、时间和地点:各专业具体安排并通知考生,请参加复试考生务必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

2、考生本人参加资格审查,并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原件验后返还)

(2)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原件验后返还)

(3)往届生提供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原件(原件验后返还);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原件验后返还)

(4)外语水平证明原件(原件验后返还)

(5)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验后返还,专业型必需);

(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往届生提供,原件验后返还,专业型必需);

(7)职称证明材料(若有);

(8)体检报告。

(二)复试内容

(1)Powerpoint(PPT)汇报:考生制作PPT,面试时进行PPT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临床、科研经历和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计划等方面,汇报时间一般15分钟。

(2)专业课测试:考察考生对专业知识掌握情况,采用口试形式。

(3)政治思想品德、外语能力、综合素质测试:测试考生思想政治素质;语言外国语的听、说、读等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科研人文素养、身心素质,逻辑思维、沟通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采用口试形式。

(三)复试体检

请至三甲医院体检,体检报告(至少含胸部透视检查、血、尿常规、肝功检查)请在资格审查当天上交,请有复试资格考生尽快体检。

6个月内已参加所在单位体检(三甲医院体检)的考生,可提供既往体检报告复印件。

、复试监督

研究生院招生办,联系电话:0577-86689753,recruition@wmu.edu.cn。纪委监督邮箱:jw@wmu.edu.cn




                                                                                                            研究生院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