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延长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和材料提交时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03 16:54:2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生:

为满足广大考生因客观原因在疫情防控期间无法提交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的需求,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和材料提交时间延长至2020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根据2020年国家下达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将对部分专业和招生名额进行调整,详情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疫情期间报名材料一律通过“顺丰”快递或者EMS寄送,请勿来人递交。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我校开学时间暂时未定,考生如有招生相关问题,请通过邮箱recruition@wmu.edu.cn咨询。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