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15 09:24:3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根据国家下达的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我校对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作出如下调整:

一、招生专业目录

调整后的专业目录详见 附件1

二、报名工作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

(二)网上报名方式:2020年4月15日14:00起停止原网上报名方式,调整为邮箱报名。

(三)报名要求:请发送博士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2)至邮箱recruition@wmu.edu.cn。为避免邮件丢失,请务必将邮件主题命名为【2020博士报名+申请方式(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姓名,并于5月25日前将纸质报名材料以顺丰或EMS方式寄送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室),逾期概不受理。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招网)报名的考生,若不修改报名信息,无需发送邮件。如有更改,请按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并寄送修改后的纸质材料。考生的报名信息以最终收到的纸质报名材料为准。

三、其他说明

其他事项请查看《温州医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yjsy.wmu.edu.cn/info/1010/5908.htm

四、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10343;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邮编:325035)

办公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室      联系电话:0577-86689753

人:叶老师 、温老师                                    Email:recruition@wmu.edu.cn

  址:http://yjsy.wmu.edu.cn/招生工作          微信公众号:wzykdxyjsy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