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寄发2020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09 18:33:1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级博士研究生:
      录取通知书已于2020年8月9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请登录中国邮政速递官网http://www.ems.com.cn/,凭EMS单号(【附件1】)查询快递到达情况,近期请务必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自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附件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于8月10日-8月11日(9:00-16:00)到我校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办公室领取。
      委托他人领取的新生,请代领人务必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和填写完整的申请单( 【附件3】)于上述时间前来领取。  

      【附件4】温州医科大学2020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pdf

   【附件5】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办法.pdf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