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1-14 10:21:5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21101号)具体要求,我校2022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缴费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8、20192021、2022级在职博士

二、缴费金额

120元/生

三、缴费时间

20221月14-1月16

四、缴费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学号—查询账单—确认缴费信息(“应缴金额”为120元)—确认无误后选择一种支付方式(或任一银行卡)—输入密码—支付成功。一经缴费,不予退还,请确认信息无误后再付款缴费。

                                            

    ※ 部分在读的在职博士生“应缴金额”会显示30120元(为外语报名费120元与待缴学费30000元叠加而成),本次可先缴纳外语报名费120元,在“缴费金额”处填写120元进行缴费即可。

、其他说明

通过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是申请博士学位的必需条件(且申请学位时成绩三年有效期内)

本次外语报名为自主选择报名,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本次报名资格

2022年在职博士外语考试时间为20223月128:30-11:30,考试科目为英语。

、咨询方式

(一)单位代码:10343    

(二)咨询电话:0577-86689753

(三)联系人:韩老师,叶老师

(四)电子邮箱:recruition@wmu.edu.cn

(五)微信公众号: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wzykdxyjsy)

(六)网址:http://yjsy.wmu.edu.cn/   招生工作

(七)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624研究生院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