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招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招生 正文

关于2022年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统一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09 17:46:4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2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统一考试将于3月12上午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英语

8:30-11:30

茶山校区同济楼6号楼A307、  A308、B311教室

考场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生须知

(一)疫情防控须知

1.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报告,并符合温州防疫码(“健康码”和“行程卡”)双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考前须如实填写2022年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并在考试当天考点入场检查时上交本表,每位考生上交一份。在进入考点时未主动提交该表的,视为考生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遵守本须知所列明的各项要求,且知悉本人如果瞒报相关信息将要承担的责任及法律后果。

3.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考前无健康异常,若入考点时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等异常状况,须由考点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考试时突发身体不适,考生须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

5.考生须积极配合校园入口处、考点处进行的健康核查,主动出示温州防疫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配合测量体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在发热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佩戴口罩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

6.考生应事先了解考点交通拥堵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考点防疫核查预留充足时间,避免耽误考试。

7.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8.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及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遵守考试防疫相关规定。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二)考试须知

1考生须凭身份证进入考场,主动配合监考人员完成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件放于桌面,以便检查。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座位,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用品等。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英语》听力测试开始8:40后,考生不得进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生答题必须用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书写,涂写答题卡须使用2B铅笔《英语》听力考试使用统一放音设备播放,考生无需使用耳机接收。考生须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须在答题纸(卡)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3月9

 

附件1:2022年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统一考试考场安排.xlsx

附件2:2022年在职临床医学博士全国外语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