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温馨提醒

发表时间:2022-06-08 08:28:3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完考,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1CET42022611日上午09:0011:20

2CET62022611日下午15:0017:25

二、本次英语六级无故缺考的学生原则上将取消下次报考六级机会(因疫情不能参加考试的除外)。

三、务必按照要求准确黏贴条形码,否则成绩为0

四、听力试音。66-10日每天的10:00-15:00(温职校区为11:0013:30)进行试播音,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这期间到相应考场调试听力耳机,温职校区考生可在我校茶山校区搜索FM84.1MHZ的频率完成试音。其他校区听力频道详见准考证。

防疫要求

根据省考试院和温州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各类考生及防疫要求如下:

1.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考生,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专用通道(茶山校区北门,学院路校区南门)入校参加考试;

2.省内校外低风险地区返校考生,凭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专用通道(茶山校区北门,学院路校区南门)入校参加考试;

3.校内考生,如无异常情况,可正常参加考试;

4.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可全额退费,请于61212:00前登录https://yuyue.wjx.top/vm/mBM4VKb.aspx,通过问卷星填写个人信息及退费原因(非疫情原因不可退费)。

考生须严肃、坚决地抵制网上虚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题信息,任何人考前或考后参与网络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信息的发布和传播都视同考试作弊。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风考纪举报信箱jwk@wmu.edu.cn

七、请于考前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携带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切勿走错考场。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高老师0577-86688065。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