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级研究生《硕士生英语》课程免修免考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9-13 14:31:0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7级硕士生:

为做好2017级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工作,现将有关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成绩认定办法

硕士研究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直接获得英语课程全部学分,成绩按80分计。

1、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达75分以上(含75分)。

2、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425分以上(425)5年内有效)。

3TOEFL 成绩达80分以上(80)2年内有效)。

4IELTS成绩5.5分以上(2年内有效)。

5、本科阶段为英语专业并获学士学位。

6、在相应的英语国家学习且获学士学位。

二、申请时间:2017915--917

三、申请程序

12017级研究生登陆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yjsy.wmu.edu.cn/,点击“学生服务系统”, 以个人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研究生学号)登陆,进入系统后点击“个人信息”-“英语免修申请”一栏,点击“确认”。

2、下载并填写“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申请表”(研究生院网页---培养工作---相关下载一栏下载),打印后连同相关英语水平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验后返还),在新生入学报到时上交至各所在学院。

3、参加当年6月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已合格但成绩报告单未下达者,填写“研究生英语免修免考申请表” ,打印后连同大学英语六级准考证复印件及网上查分页面一起在新生入学报到时上交(正式成绩报告单下达后再上交成绩报告单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达到免修免考条件的研究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免修免考,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须参加英语课程学习及考试。

2、达到免修免考条件的研究生也可参加英语课程学习及考试,其成绩以实际考试分数计,已办理免修免考申请的研究生不得再参加英语课程考试。

研究生院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