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检验医学进展》课程上交作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26 09:43:1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7级硕士研究生上交《检验医学进展》课程作业,具体安排如下:

1. 作业内容:根据《检验医学进展》的课程内容,任选一次课程内容为主题,写一篇综述,内容不限,切勿抄袭,如有引用需注明参考文献。一旦发现抄袭,该门课程不及格。

2. 作业提交截止时间:20181015日。

3. 作业提交方式:发送邮件到jianyanshengming@163.com(邮件主题:《检验医学进展》作业,附件文件名:学号+姓名+《检验医学进展》,word附件形式提交作业)。

 

附:2017级《检验医学进展》课程内容

序号

讲座题目

主讲人

1

SCI论文写作

杨晓峰

2

铁硫蛋白相关研究进展

丁焕根

3

分子核酸标志物

吕建新

4

ErbB3-Mediated Therapeutic Resistance in ErbB2-PositiveBreast Cancer(ErbB3在ErbB2阳性乳腺癌中介导治疗耐药性产生的机理)

柳柏林

5

Epithelial-Mesenchymal Transition in CancerProgression and Metastasis(上皮间质转化在癌症发展和转移中的作用)

周斌华

6

天然免疫与炎症

喻启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