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份的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12 12:58:5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学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原定于2020613-14日举行的浙江省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分别延期至711-12日和919-20日举行,现将9月份的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简称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CET4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9月19

9:00-11:20

CET6

全国大学英语级考试

9月19

15:00-17:25

二、报名时间

(一)大学英语四级

7月1409:0072117:00

(二)大学英语六级

第一轮报名(第一次考六级和未通过六级的考生)时间:

7月1409:0072017:00

第二轮报名(已通过六级的考生)时间:

7月2110:0072117:00

三、报名条件与须知

(一)报名条件

1.本校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2.本校各类成人高等院校专科、本科在校生。

3.报考学生须修完所报级别教学大纲规定的内容;报考CET4必须通过CET3(本科生及以上学历除外),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

(二)报名须知

1.CET4和CET6考试报名方式与以往不同,使用全国CET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并完成缴费工作,具体操作详见附件CET4CET6考试报名方法。

2.考生只能选择CET4CET6之一报名。

3.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不得再次报考CET4 

4.本次CET6报名采取两轮方式进行。第一轮未参加过CET6考试和CET6成绩低于425分的学生先报名,先报先得;在第一轮报名结束后,如考场有余量,CET6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考生即可报名。第二轮报名采用抢报的方式,先报先得,额满为止,望广大学生互为转告。如本次CET6考试报名成功,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次参加六级英语考试的资格。

5.2019年12CET4CET6考试中缺考的学生本次不得报考。

6. 已参加过2020年7月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本次不得报考四、六级。

7. 报名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对报名名单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予以筛除。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前信息核对

CET4和CET6考生报名前(7月13日至714日)要认真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考试科目,考生须对报名系统里照片、学校及院系信息进行核对),学籍及其他信息有错误请发送邮件至wmcpybqrz@163.com进行修改,主题为20209月份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修改”,邮件内容为姓名、学号、班级、联系方式、问题描述,如缺少个人照片,请将个人证件照(以学号命名且小于200K)一并发送至邮箱中,待信息修改后(约1天时间),再次登录网站进行核对及报名,以免耽误报名。

(二)考试前,请各报考学生以端正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大学外语四、六级采用多题多卷考试形式,随机分发至每位考生。因此,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复习迎考,不要轻信社会上任何关于考题方面的信息。

(五)报名流程及时间节点

 

流程

时间节点

信息核对

四六级信息核对

7月13日至714

 

 

项目报名

英语四级报名

7月1409:0072117:00

英语六级报名(第一轮)

7月1409:0072017:00

英语六级报名(第二轮)

7月2110:0072117:00

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

9月19:00

如有其它问题,请发送邮件至wmcpybqrz@163.com进行沟通,务必填写好姓名、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及问题描述,以便于解决问题,谢谢。

 CET4和CET6考试报名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