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9-16 13:39:3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

课程修读计划是进行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基础,也是进行研究生成绩管理和毕业审核的依据,请各研究生务必联系导师认真制订。

、完成学习计划

登录方法:http://yjsy.wmu.edu.cn/,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

1. 选课:根据各学科专业规定的课程设置附件1、附件2),在导师指导下制订课程选修计划。系统选课开放时间:2020918-2020923日。

1)选择培养方案研究方向学生需要先选择研究方向,才能进入后续的个人学习计划制定的工作。流程:培养-选择方向-选择研究方向-保存研究方向-制定学习计划

 

 

 

2)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个人学习计划页面首先需要核对自己的专业信息、导师信息等。在提交后,学生也可以看到自己个人计划的审核状态,审核环节包括导师审核和学院审核。流程:核对信息-选择选修课程-保存-与导师确认-提交

(若课程为必修,则系统自动选上且无法进行退选的操作,若课程为选修,则学生根据培养方案进行实际操作。)

 

 

 

3. 有关说明:

1)本学期课程表中的中特》《自然辩证法概论》《医学统计学》《临床药理学只针对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部分联合培养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因下学期需在联合培养单位进行科研临床培训,故以上课程在本学期随学术型学生一起修读

2)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有以下几门课程在第二学期开设:临床科研设计医学统计学自然辩证法概论中特临床药理学,这五门课程选课将于下学期上课

3)部分实验课及院级课程上课时间地点待定,开课时将在研究生院网页上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页。

4)教材:开学初已领取公共课教材,专业课教材待选课后根据所选课程,在相应时间内至教材发行中心以现金购买。研究生专业课并非每门课程均设教材,有征订教材的课程及教材名称附件3

5请研究生务必按要求进行选课,如没有进行上述选课工作,上课名单及考试名单均将缺失,由此带来的各种后果由学生个人自负。研究生课程选修计划一旦制定将不予随意更改,系统将于9月2523:59关闭选课功能,请同学务必谨慎对待。 

三、注意事项

1. 研究生学籍资料信息将用于上报毕业数据库,请不要漏填,误填,一旦提交无法修改,仅保留浏览权限。请各位研究生务必按时完成学籍信息填写、完善工作, 否则引起的后果将由其本人承担。

2.系统选课时如遇到问题及时反应至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联系,我们将对出现的问题统一处理。

 

 附件一:博士生各专业课程设置方案.zip

 附件二:硕士研究生各专业课程设置方案(2020新).zip

 附件三:教材清单.zip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