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专硕研究生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01 14:15:4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0级全日制专硕、20215+3专硕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将于开学第周开课,既202138314日为教学第周。现做如下通知:

一、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课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临床科研设计》、《医学统计学》,《临床药理学》课程安排及进度表见附件1。

二、上课对象:本次开设的课程上课对象均为2020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20215+3专业型研究生。(中特,自辨,临床药理学为钉钉上课,请同学们根据上课名单中的二维码及时加入钉钉群,加群格式为学号+姓名,中特和自辨课程在同一个钉钉群上课,不需要重复加群)

三、具体课程安排表和进度表详见附件一、附件二。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部分内容使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四。

四、护理专业的《护理学进展》《护理理论》《循证护理》,公共管理专业的《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公共管理专家学者专题讲座》课程的具体上课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进度表(1).xlsx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表.doc

 附件3:上课名单.zip

 附件4:《中特》SPOC课程平台选课的通知.docx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