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全日制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2-03 10:15:5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2届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浙江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有关文件精神和我院的工作安排,2022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毕业生个人照拍摄)工作定于2021年12月17日(周五)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进行,此项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电子档案注册及证书的发放,请务必重视。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的对象: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生)


二、图像信息采集的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


1. 时间:2021年12月17日(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2:40-16:00


2. 地点:茶山校区6B210教室(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3. 因拍摄人数众多,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请同学们务必根据以下分组时间前来拍摄


第一组:第一临床、信工学院(含博士) 8:30-11:20


第二组:眼视光、生工学院(含博士、七年制)、护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含博士)11:20-12:00


第三组:第二临床医学院(含博士)、口腔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含博士)12:40-15:00


第四组: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含博士)、精神医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卓越中心 15:00-16:00


三、图像信息采集的费用


1. 收费标准:根据相关规定,每人收取图像信息采集费18.5元。


2. 请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于12月10日前将图像信息采集费(18.5元/人)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


四、采集照片要求


1.  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

2. 眼镜:不得戴(含美瞳)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晴,镜片不能有反光,有反光的需要把眼镜摘掉

3. 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4. 头发不要有碎发,女生不要扎丸子头,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淡妆或不化妆,脸部注意不要过油,不要高光高亮,嘴唇自然闭合。

5. 衣着:穿衬衫(最好白色有领衬衫),如果没有,穿浅色有领衣服(颜色单一不要花哨),应与背景色区分明显。不要穿蓝色、紫色、黄色、绿色、粉色的衣服,避免复杂图案、条纹。有帽子的衣服不可以拍摄。

五、其他事项


1. 请带好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场按签名序号排队参加拍摄,没签名学生不得插队拍摄,已签名学生按签名序号拍摄,不得提前或延后拍摄,否则将导致图片与本人信息不符,无法顺利毕业


2. 请务必在本次规定时间内前来拍照,毕业前将不再安排补拍照,因特殊情况错过本次拍照者请自行与新华社联系拍照事宜(学校代码:10343),自行联系拍照者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纸质照片(4张两寸,8张1寸)和电子版照片(身份证号命名)交至各学院管理老师处


3. 应防疫要求,近期去过中高风险地区(行程卡有星号)不得参与本次拍摄;请同学们近期减少交流外出,尽量不要跨省流动,以免行程受阻;拍摄当天请戴好口罩。


4. 研究生毕业时,须上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图像信息。未参加此次统一拍摄的研究生,因无法上传规定格式的图像信息,将影响毕业信息上报及证书发放。


六、补拍


1. 未能参与本次集中拍摄的同学,请自行联系新华社进行补拍(仅接收新华社拍摄照片,其他拍摄渠道无效)

2.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预约拍摄及查看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散拍补拍通知”。


3. 散拍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97-3号图像采集(金祝大厦对面)

(散拍咨询:联系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对话框问客服或87056260 87056261)



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