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前温馨提醒

发表时间:2021-12-06 15:12:3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18-19日举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生须知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以免影响考试。

一、考试时间

1CET420211218上午09:0011:20

2CET620211218下午15:0017:25

二、注意事项

1本次英语六级无故缺考的学生原则上将取消下次报考六级机会。

2务必按照要求准确黏贴条形码,否则成绩为0

3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及考点提示,带好等级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军人身份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也可代替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证件使用)必须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4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以及书本、纸张、电子设备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用具参加考试。一经监考人员发现或者经仪器检测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准考证打印

1)英语四、六级考生

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http://cet-bm.neea.edu.cn——“快速打印准考证输入姓名和证件号提交后即可打印。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1219:00

(2)英语三级考生

     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考生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按照网站提示打印准考证即可。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1219:00

听力播音流程

英语四级:8:009:00试音,播放音乐;8:55提示考试5分钟后正式开始,听力于9:40分开始。

英语六级:14:0015:00试音,播放音乐;14:55提示考试5分钟后正式开始,听力于15:40分开始。

 、听力试音

我校将在考前一周(12131217),每天的9:00-16:00进行播音,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这期间到相应考场调试听力耳机,试音时间、地点及方式如下表。如发现耳机出现故障,可于试音期间到4A205进行购买

校区

试音时间

试音地点

播音方式

播音内容

茶山

1213-

1217

9:00-16:00

同济楼、同仁楼

调频FM 86.3MHz和音频AF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听力部分或音乐

同德楼、求新楼、体育馆、求楼(10号楼)

调频FM 86.3MHz

学院路

所有考场楼栋

调频FM 86.3MHz和音频AF

滨海

所有考场楼栋

调频FM 86.3MHz

注意:考试当天考场的播音方式与试音时相同。

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须严肃、坚决地抵制网上虚假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题信息,任何人考前或考后参与网络英语等级考试相关信息的发布和传播都视同考试作弊。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风考纪举报信箱jwk@wmu.edu.cn

所有考场将于1217日晚20:00开始进行清场并封场,请各位同学将所有书本及资料带回宿舍,如未带走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高老师0577-8668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