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表时间:2021-12-09 09:56:2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学生: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等工作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1版》等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英语等级考试正常举行,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及时打印,切勿错过考试。

二、受疫情影响考生的处理办法

受省内疫情影响,个别考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此类考生可全额退还报名费,学校将组织汇总考生信息(需注明无法参加考试的原因),12月16日前由学校统一报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考试院审核后按照原支付渠道退费。此类考生可于截止时间前将个人信息按照附件的格式发送给学院负责老师。研究生和继续教育学院考生由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统计汇总。


 附件:因疫情无法参加2021年英语等级考试考生登记表.xls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