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29 09:06:4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各位学生:

研究生开题工作是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关键环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将开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本次研究生开题报告的对象为2021级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和2021级在职博士研究生。

二、时间要求

考虑到各学科或专业领域的差异,202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完成最后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请各学院、导师根据本学科特点和研究生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

三、工作安排

学生登录新系统填写开题的内容,经导师审核、学院审核通过,方可打印开题报告,上交学院存档。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操作说明)。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填写开题报告时,与本课题有关的国内外研究情况、本课题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及课题的理论与实际意义一栏填写字数不超过3500字。

2、所有填写的内容均需是word格式的,图片表格等在系统中无法插入。

3、研究生培养全过程通过系统来实现,任何一个环节没有按时完成均影响到最后答辩及毕业,请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准时完成。

   附件: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操作说明.docx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