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延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09 16:21:2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同学:

2022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由于部分同学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返校参加考试,为了保证本次学位英语考试顺利进行,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原定考试时间更改为 2022 5 月 20日(周五)下午13:30-15:25

二、考试题型:阅读理解、翻译、写作

三、考试方式:

(一)温州市外考生,本次考试不返校。通用考易系统进行网络远程考试,考试时采用“双机位”,第一机位为电脑,第二机位为手机(可提前备好手机支架),并提前准备一个网络通畅的独立空间,详见后续考试注意事项。

(二)温州市内考生,场设安排在茶山校区同济楼6B303、6B304计算机机房。考场名单及网络考试操作要求详见研究生院后续通知。

四、考场纪律

同学们务必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考生,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取消研究生学位。

请相关同学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