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过程 正文

关于2016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5-11 14:44:38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管理办法》,我校将对2016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进行临床能力毕业考核(含理论考试和临床技能考核),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毕业理论考试

(一)考试科目:《科学》、《肿瘤学》、内科学》和《中西医结合临床》。

(二)考试形式和题型:均为闭卷考试。《内科学》题型为选择题,其余科目的题型为选择题、名词解释和问答题。

(三)考试时间:2016521日(周下午15:00-17:00

(四)考试地点学院路校区综合楼201教室

(五)注意事项:

1.请务必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2.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手机等通信工具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如在考试期间出现违纪作弊情况,一经查实一律按《温州医科大学考生考试违规的若干规定》处理。

二、 临床技能毕业考核

(一)考核时间地点:请关注所在学院的具体通知

(二)考核内容及方法:详见《温州医科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管理办法》

                                                   研究生院

                                                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