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过程 正文

关于核对201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3-05-27 13:42: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各毕业研究生:

201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拍摄工作已经结束,拍摄的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制作。201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已在学信网上公布,上网校对工作现全面展开,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时间安排: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研究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在201365之前进行电子图像校对。

2.校对方法:由研究生本人登陆学信网站,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登陆学信档案,进入图像校对模块进行信息的校对工作。

3.错误信息反馈:如信息有误,点反馈信息修改意见一栏将错误信息通过网络登记,同时必须填写《温州医学院研究生数据检查勘误表》(见附件)并打印,连同证明材料(如果身份证号码异动,必须附身份证复印件)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茶山校区同心楼617,联系电话:0577-86689756)统一核实并修正。

4.特别提醒:

本次电子图像和身份证信息将作为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最终打印信息,并提供电子注册和报送学位信息使用,今后将不再组织校对、更正工作,请予以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电子图像校对工作。

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研究生个人信息,请务必本人校对,不得委托他人代劳。

研究生院

2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