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过程 正文

关于2012届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2-05-21 09:46: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2届研究生:

为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加强和完善延期毕业研究生的管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实际工作情况,现将有关2012届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长学习年限的申请对象:

因故不能在规定学制内(一般为3年)按期毕业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申请延期的流程:

请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于65日前填写《温州医学院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附件1),并根据申请表内容办理相应手续,一式三份,研究生部、学院、学生本人各执一份。

三、延长学习年限学生的管理:

1申请延长学习年限者经批准并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具有学籍;

2、申请延长学习年限者学籍归原所在学院管理,由学院编入下一年级进行管理,并按规定进行学籍注册,直至毕业;

3、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研究生,自延长之日起,停发研究生普通奖学金;

4、申请延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可自愿参加医疗保险,保险金额和管理细则不变;

5、申请留校修读的延长学习年限研究生可申请校内住宿,按原标准按期交纳住宿费。遇特殊情况,由宿管中心视学校当年整体住宿安排及房源情况酌情处理。

温州医学院研究生部

2012521

附件:温州医学院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