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2015级研究生《现代医学进展》课程开课及考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12 11:34:21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5级研究生课程《现代医学进展》即将开课,本次课程以远程网络教学为主,请同学们自行登录知识视界网站(附链接:http://www.libvideo.com/index.aspx)进行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学习对象及时间: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有做要求)于2018年3月12-412日完成本课程的学习。

2. 课程安排:教学视频包括《医学探险系列》和《医学前沿系列》两个系列,请总共选择不少于6个视频进行观看学习。具体视频连接地址请参照附件

3. 考核方式:完成本课程学习的同学,写一篇关于对《现代医学进展》的感想,内容不限,严禁抄袭。

4. 作业提交方式:请于2018年412-419日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培养管理-提交作业一拦以附件格式(附件以学号+姓名命名)提交《现代医学进展》作业。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研究生院

                                                             2018312日

 

 附件一:知识视界医学视频链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