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2018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2-28 16:23:56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8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

   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使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采取线上教学,线下助教的模式授课。现将具体上课安排如下:

一、 授课对象:2018级临床医学、护理、口腔医学3个专业的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不含联合培养研究生)。

二、 授课方式: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助教的模式,线上12学时,线下20学时。

三、 线下上课时间:具体分班上课时间及地点详见课程表和进度表

四、 线上上课流程:

1、登陆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http://agsmuc.pmphmooc.com/login。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输入验证码。登陆后在页面上方选择联盟成员——温州医科大学——页面左上方出现温州医科大学的图标后选择页面右上方的绿色按钮——进入个人中心。登录后请及时在账户安全里修改密码,并牢记。




2、 选择联盟课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进入学习。

五、注意事项:

1、线上课程于314日上午9点开放,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逾期将关闭线上学习功能。

2、课程视频课件为高清视频,容量较大,一般情况下需等待加载后方可观看。

3、SPOC联盟的课程目前处于试用阶段,如在课程上课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联盟在线客服,或者电话咨询:4006300567。

4、研究生院咨询电话:86689752 。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