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2018级博士《医学科研设计与方法》课程上课的通知(20180618)

发表时间:2019-06-18 14:09:5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8级博士研究生

医学科研设计与方法》课程将于621日(周)下午上课,请参加会议的同学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讲座题目

主讲人

地点

上课对象

20196月21日(周

14:00-15:30

C型凝集素受体与真菌感染免疫

贾鑫明

教授

求新楼一楼报告厅

18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眼科学专业除外);

18级在职博士研究生(眼科学专业除外)


专家介绍:

贾鑫明,同济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导、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上海市卫计委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曙光学者同济大学“青年百人计划”入选者,现任同济大学医学院免疫与病原微生物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真菌感染与分子免疫课题组长,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科研处处长。主要从事真菌感染的免疫识别、免疫应答及免疫调控机制研究,系列研究发现C型凝集素受体识别真菌的新型机制及其下游信号转导通路的新机制。其中以通讯或共同通讯作者发表在Nat Immumol、J Exp Med、J Biol Chem和Immunity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了系列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