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博士《医学科研设计与方法》课程上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0-28 09:59:2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8级、2019博士研究生

医学科研设计与方法》课程将于11月5日(周二)上午上课,课前学习文章见附件,请参加会议的同学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讲座题目

主讲人

地点

上课对象

2019年11月05日(周二)

9:00-11:00

Fluorescent Protein Engineering and Applications

朱俊

教授

求新楼一楼报告厅

18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眼科学专业除外);

18级在职博士研究生(眼科学专业除外);

19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眼科学专业除外);


专家介绍:

朱俊,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药理系和神经科学系教授、博导,兼任荷兰雷德布德奈梅亨大学Radboud 冠名教授,Yue-Kong Pao爵士冠名讲座教授,曾兼任挪威科技大学 Kavli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客座教授。主要研究神经信号在大脑中的产生、整合及其与大脑功能的相关性,研究神经元回路和突触可塑性,尤其关注高级认知的神经元回路机制和RasGTPase家族蛋白信号通路在突触可塑性中作用。承担并完成多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国防部、美国国土安全部、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国教育部基金项目。在CellNature、Nat Biotechnol、Nat Neurosci、Neuron、Gene Dev、Bio Psychiat和PNAS等高影响力杂志上发表系列研究文章。


 全校博士课前学习文章.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