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SPOC线上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0 15:51:5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2020级5+3专硕

    受当前疫情影响,贯彻落实“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使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采取线上教学,线下助教的模式授课。现将具体上课安排如下:

一、授课对象: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不含联合培养研究生)2020级5+3专硕

二、授课方式: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助教的模式,线上12学时(八个章节),线下20学时。具体分班见附件2上课名单。

三、上课时间:线上上课时间2月17日-3月31日,线下上课时间根据学校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四、线上上课流程:

登录方式一:网页版登陆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 http://yjsylm.fanya.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登录”选择单位“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输入验证码。登录后请及时在账户安全里修改密码,并牢记

 

 

登录方式二:手机下载学习通APP,点击登录,选择“其他登录方式”,输入“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一定要输入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输入学号和123456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2、点击“课程”,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进入学习。

 

五、注意事项:

1、线上课程于217日上午9点开放3月31日24点结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逾期将关闭线上学习功能。

2、课程视频课件为高清视频,容量较大,一般情况下需等待加载后方可观看。

3、如在课程上课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联盟在线客服,或者电话咨询:151051852044006300567。也可与课程负责人廖志成老师联系(13566282700,微信同

 

 附件1:超星spoc平台操作指南(温医大).docx

 附件2:上课名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