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临床药理学》线上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2 11:59:2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9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2020级5+3专硕

    受当前疫情影响,贯彻落实“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我校《临床药理学》课程使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采取线上教学,线下助教的模式授课。现将具体上课安排如下:

一、授课对象: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不含联合培养研究生,不含眼科学专业2020级5+3专硕(不含眼科学专业)。具体分班见附件1上课名单。

二、授课方式: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学校正式开学前采用线上上课,待学校正式开学后采取线下上课。

三、上课时间:详见进度表附件2。

四、线上上课流程:

1、登陆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http://www.zjooc.cn/点击右上角“登录”,用户名:wzmc_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的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输入验证码。登录后请及时在账户安全里修改密码,并牢记

 

 

2、点击“我的课程”,选择《临床药理学》,进入学习。

 

五、注意事项:

1、线上课程于228日上午9点开放,同学们可随时登陆系统学习,有疑问可在讨论区发贴任课教会定期在线回答问题,在线答疑时间详见进度表时间。学习、发帖、答题可获得相应积分,分值90分以下不得参加本次课程的考试,必须随同下一年级重修。

2为方便交流,本门课程建立两个班级的微信群,请同学们及时加入。

3、如在课程上课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在线客服,也可与在微信群中联系任课教师。

 上课名单.rar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