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课程安排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专硕研究生开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2-24 15:32:26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21级全日制专硕: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将于开学第周开课,既202237313日为教学第周。现做如下通知:

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课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临床科研设计》、《医学统计学》,《临床药理学》、《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公共管理专家学者专题讲座》课程安排及进度表见附件1。

二、上课对象:本次开设的课程上课对象均为2021级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

三、具体课程安排表和进度表详见附件一、附件二。其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部分内容使用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SPOC平台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四。

四、护理专业的《护理学进展》《护理理论》《高级护理研究,口腔医院院的《临床科研设计》、《医学科研方法》课程的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五、《临床药理学》、《临床科研设计》、《医学科研方法》三门课的上课名单和报名重修的同学分班名单请关注后续学院通知。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进度表.xlsx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表2.22.doc

 附件3:上课名单.zip

 附件4:《中特》SPOC课程平台选课的通知.docx

 附件5:联盟SPOC课程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pdf

 附件6: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日历表 20211028(2).pdf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