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考试安排 正文

(转)2017年下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表时间:2017-11-14 08:26:1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2017年上半年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71118日在我校茶山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理论考试(二级、三级):20171118900开始,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

 (二)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711188:30开始,考生务必于考前30分钟到考前培训教室集中,由老师进行考试注意事项的讲解。

 二、准考证打印:

 计算机等级考试准考证由同学们自助打印。操作方式:登录教务处网页——“学业服务”——“准考证打印”,输入学号和姓名,点击查询,打印即可。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1110日——1118日。

 三、考前上机练习:

   各位同学可在1111日——1115日(周一-周三:1800-21:00,周六-周日:13:00-21:00)到同仁楼B幢二楼机房刷一卡通练习。

四、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必须三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请携带色水笔、铅笔(限于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若因使用的笔不合规格导致不能正常电脑阅卷的,其后果考生自负。

五、禁止携带手机、文曲星等通讯工具以及书本、纸张、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用具参加考试。一经监考人员发现或者经仪器检测到,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试采用Windows 7/Office 2010平台,考试大纲具体见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站(http://www.zjccet.com/a/djks/kaosidagang)。

七、11172000起开始清场并封场,请各位同学将所有书本及资料带回宿舍,如未带走由此造成的损失请自行负责。请同学们积极配合,遵守考风考纪,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温馨提醒: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计算机房将启用视频监控,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出现交头接耳或者考试过程中携带考试资料、手机等通讯设备等现象,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教 务 处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