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培养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质量工程 正文

我校6门课程分获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结项验收通过

发表时间:2021-03-04 09:20:5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结果和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的通知》,我校《护理学进展》等5门课程喜获2020年度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另有2019年立项的《细胞与分子免疫学》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顺利通过验收。

获得立项建设的课程负责人按照2020年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有效地推进课程建设的各项事宜,确保如期完成课程建设任务,学校将对立项课程给予一定的课程建设经费资助,并将进行年度工作进展检查。各相关学院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给予配套经费资助或采取其他激励措施推动,同时做好课程建设工作的督查。我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推动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持续提升。

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通过名单(以发文排序为序)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

负责人

1

基础医学院

细胞与分子免疫学

线上线下结合

朱珊丽

  

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以发文排序为序)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

负责人

1

护理学院

护理学进展

线上线下结合

陈燕燕

2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急诊医学进展

线上线下结合

卢中秋

3

药学院

生物医药与转化医学

线上线下结合

李校堃

4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医学统计学

线上线下结合

施红英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线上线下结合

刁小行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结果和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