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位及导师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及导师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10-16 14:40:16 点击量:次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 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2 号)和《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浙学位〔2020〕2 号)的要求,学校迅速启动了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相关准备工作,制定了《关于我校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我校的自评推荐工作。

   经学校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研讨会讨论,我校拟推荐特种医学、医学技术申报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拟推荐生物与医药、口腔医学申报专业学位类别博士学位授权点;拟推荐马克思主义理论申报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现将2020年拟推荐申报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名单(附件)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相关意见反馈至研究生院。

   申报材料和数据真实可信,经学校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研讨会讨论。

   联系人:黄 萍; 联系电话:0577-86688010;

   电子邮箱:wzmcyjsyxwb@163.com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6日


 温州医科大学推荐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