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位及导师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及导师 学位申请 正文

2017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入学位论文阶段资格审查缴费工作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27 07:37:07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有关人员:  

2017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进入论文阶段资格审查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有关缴费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通过2017年下半年资格审查的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二、缴费时间:1028111逾期未交费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三、缴费方式:请详见附件1:《同等学力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申请进入论文阶段缴费说明》。  

四、缴费金额:2/人(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学位交付的费用,在进入学位论文阶段后,不予退还)。  

五、注意事项:  

12017年下半年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请见附件2  

2、研究生院已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各位通过资格审核的学员请通过资格审查的学员按时完成缴费工作。缴费成功的学员请于参加论文答辩时至各学院领取学费发票;  

3咨询电话:0577-86688010,钱老师。  

 

研究生院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