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位及导师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及导师 导师管理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网上信息更新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17 10:02: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

    导师风采栏目是学生了解导师信息的重要途径,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务必重视导师网上信息更新,积极组织通知本单位2018年度新增导师和在岗导师完善和更新导师网上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方法:

导师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新版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xinxi.yjsy.wmu.edu.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温馨提示:

1、首次登录的导师,请事先与导师负责学院研究生处确认用户名(通常为职工号或导师编号)和初始密码(000000);

2、修改过密码的导师,用修改后的密码登陆。如个别导师忘记密码,需联系负责学院进行密码初始化。

二、信息维护方式

1、维护路径:登录成功后,点击导师基本信息维护编辑保存。

2、维护内容:请务必完善导师个人全部信息(基本信息岗位信息学位信息招生信息个人经历)和科研成果全部信息(期刊论文技术专利发表著作项目情况获奖情况),并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

注:

1、导师登录系统填写最新基本信息和科研成果信息,其中身份证号(护照号)出生日期移动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必须准确填写;

2、页面上带“*”的字段属于必填字段,如有漏填项,页面信息将无法保存;

3、导师无权限编辑的信息(如性别、教师所在院系、导师类型等)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负责学院,由学院予以核实后报研究生院学位办修改;

4、上传的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

5、导师信息提交后,研究生院网页的导师风采信息即可更新。


导师库信息与招生、培养环节关联,信息不准确或缺失会影响后续工作,请务必确保导师所填信息准确。


研究生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