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学科建设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12 10:38:4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逐步建立和完善以研究生教育质量为主导的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机制,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研究生教育在学校发展中的战略地位,特对各培养单位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年度学术成果产出(包括论文、国家发明专利、研究生学位论文获奖情况、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获奖情况等)进行统计,具体事宜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送内容为201711-121日期间各培养单位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取得的学术成果。

二、填报材料包括《2017年度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汇总表》(见附件1)及相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与纸质版;

三、报送的支撑材料电子版按相应成果类别归类,并按序号+研究生姓名+具体成果名称的方式命名;纸质版按序装订成册。

四、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由各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学科办公室,电子版材料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86397765@qq.com

五、相关材料于20171218日前报送。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指定专人据实统计,认真填写相应表格,并准备支撑材料。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学科办联系。

人:王志斌李益琼

联系电话:0577-86699026  

联系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24

附件1:2017年度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学术成果汇总表.xlsx

附件2:部分国内核心期刊目录.rar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12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