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决赛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22 08:37:09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经学院初赛选拔,共17位选手进入决赛,现将决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学术医大,展硕博风采

二、比赛内容

参赛选手在本学科领域或相关专业研究的学术新成果、新观点、新发明。

三、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171123日下午 13:30

比赛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旭光厅

四、比赛规则

1、决赛以PPT形式进行演讲汇报,时间8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

2、专家评委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评定参赛选手成绩。

3、选手比赛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

4、每六名选手结束后公布一次成绩。

五、奖励方案

本次比赛决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个人奖设学术之星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7名;优秀组织奖2个,用于奖励积极组织报名的学院。

1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颁发证书和奖金。学术之星奖1500元;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优秀组织奖1000元。

2获得学术之星奖、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学校将优先推荐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3、获奖选手在参评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光华奖学金、社会奖学金时予以加分(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

4、在同等条件下,获奖选手在参评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温州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时予以优先考虑。

六、组织要求

1、各学院应组织优秀的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为研究生参加竞赛提供必要的物质支持、技术支持。

2、各学院对学术擂台赛要扩大宣传,更好的发挥研究生学术擂台赛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引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文化氛围。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