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发表时间:2018-09-01 08:34:5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一、报到时间、地点

  1.茶山校区

时间:20189月11日上午7:00-1930。

地点:

茶山校区三食堂一楼: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其中基因组研究院的学生请至学院路校区报到并办理入住手续);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精神医学学院。

2.学院路校区

时间:20189月11日上午8:00-1700。

地点:

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大厅:第二临床医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

二、报到流程与有关要求

1.今年我校将继续采用数字化平台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请同学交清学费后到现场报到。

2.办理住宿手续并领取新生一卡通。

3.领取工商银行卡。

4.各学院报到点办理资格审查及报到手续。

1)上交入学通知书,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并上交复印件。

2)领取报到材料:研究生证、教材清单、课程表等。

3)学生本人将户口迁移证、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完整的研究生证等材料上交。

4)英语免修者需提供大学英语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报告单原件及复印件,并将《申请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申请单》上交。

三、有关说明

1.新生应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如疾病(须附医院证明)等,须向各学院书面请假,假期不超过两周,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2.录取通知书报到时需上交存档,如果有个别研究生本人需做其他用途的,请先复印备用。

3.研究生证由学院统一办理后发放。

4.自带档案的学生,请将档案交至各学院资格审核处。档案未到达的研究生暂时不予办理报到手续,其中定向研究生不需办理转档,不转移工资关系。

5.报到期间各项活动详见《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重要活动安排一览表》,请准时参加。

6.校园一卡通:具有消费、借书等功能,需通过微信等方式预先充值,详情另行通知。


[温馨提醒]:原则上新生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有特殊情况提前或迟到的研究生请到对应住宿楼栋凭身份证与录取通知书办理入住手续,并于工作时间办理补报到手续。茶山校区10日在同德楼大厅设立有提前报到点。


温州医科大学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相关附件.rar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