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度温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3-27 10:26:42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有关学院及校级研究生组织: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各级研究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研究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生党、团、班级组织、各级研究生会,校研究生学术活动团体、社团,学生公寓相关组织中的研究生干部等。

二、评选条件

参照《温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附件1)。各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名额分配见附件2,其中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活动团体、社团及学生公寓中相关组织中的优秀研究生干部名额单列。

三、评选流程

1、公布评选信息:各单位须通过多种方式将评选信息向研究生干部公布,确保宣传和动员工作到位。

2、学生申请:符合评选条件的研究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点击学生服务系统用账号密码登录,进入奖助模块--优秀研究生干部,完成基础信息以及主要事迹的录入,并完成相关附件支撑材料的上传(打包上传),最后提交。

3、基层评审:所在学院登录系统(请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审核;原则上应遵循研究生干部申请、民主评议和院系研究生工作小组或研究生会主席团等审定、公示的程序进行。

4、材料上报:各学院及校研究生会将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结果汇总表(附件3)于201945日前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请各学院把握时间节点,公开、公正、公平的做好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工作。各学院如有疑义请联系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张玮 许晓玲,电话:0577-86699232

5、党委研工部复审后在学校层面公示人员名单。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方法.doc 

 附件2、2018年度温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3、2018年度温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汇总表.xls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