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2-11 15:34:04 点击量:次 分享到

 

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梳理2019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查找不足,科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现将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1.对标本培养单位制定的2019年度工作计划、《温州医科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考评办法(试行)》、《温州医科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年度考评办法(试行)》、《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公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学院工作职责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

2.主要内容为2019年度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招生、培养、学位、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

3.工作总结要做到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尤其是对有特色的专项工作要进行认真总结,尽量用事实和数据描述。字数控制在3000以内。

4.对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做法进行凝练与总结并报送。字数控制在200以内。

二、工作计划

1.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双一流”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十三五规划目标要求,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

2. 结合本单位实际,简明阐述2020年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材料报送

各材料由主要负责人审签,请于12月16日(周一)前报送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admin.postg@wmu.edu.cn。(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政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分别成文,同时报送)。文本正文使用仿宋GB2312三号字,行距28磅,A4纸打印。联系人:张玮,联系电话:86699232。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