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21 16:06:5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2020年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评选范围:

全日制非定向在校研究生。

二、助学金评选范围:

贫困研究生(已经获毛江森院士助学金资助的不可以再申请)。

三、评选条件:

1.毛江森院士奖学金:申报的基础条件须以第一作者(按照自然排序)发表原创研究性论著,并被SCI收录,单篇文章影响因子≥3,且中科院分区为2区及以上;再参照《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温医大研[2015]15号),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的标准排名确定奖学金获奖人员。

2.毛江森院士助学金:申报的基础条件须以第一作者(按照自然排序)身份发表B类原创性论著1篇;再按照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及家庭经济情况综合评定,确定获资助人员。

3.其他说明:申报毛江森奖助学金的论文材料,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的第一单位必须为温州医科大学;在校期间已经获得国家奖学金、卓越奖学金、叶碧绿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等各类优秀奖学金的材料不得重复使用。

4.申报毛江森院士奖学金的学术型研究生须有学术擂台赛参赛经历。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

(1)未按时缴纳学费或未按时注册;

(2)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3)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

(4)保留学籍或休学期间;

(5)学校认定的其他情况。

四、评选程序:

(一)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2020年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评选的宣传和布置。

(二)符合评选条件的研究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点击学生服务系统用账号密码登录,进入科研模块,完成科研成果录入。

(三)进入奖助模块,选择奖学金-奖项类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奖项名称(毛江森院士奖学金、毛江森院士助学金),录入评选信息,完成提交。

(四)导师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点击教师服务系统用账号密码登录,选择奖学金-奖项类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奖项名称(毛江森院士奖学金、毛江森院士助学金)完成审核。

(五)所在学院登录系统(请大家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审核;奖学金-奖项类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奖项名称(毛江森院士奖学金、毛江森院士助学金)完成审核,推荐。

(六)研究生院对材料进行复审;

(七)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

(八)学校统一网上公示获奖名单;

五、申请材料:

1.奖助学金申报采用系统申报,所需材料附件均按照要求通过系统上传。

2.凡申请毛江森院士助学金者,需通过系统上传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或相关材料扫描件。

六、注意事项:

1.品德素质纪实(加减分)项目满分30分,超过30分按30分记,其中校级以下项目加分累计不得超过12分;能力素质文体类竞赛获奖项目满分30分,超过30分按30分记,其中校级以下获奖加分累计不得超过10分。

2.毛江森奖学金与卓越奖学金申报材料不能兼报。

3.所有申请者请于所在学院规定时间完成系统申报,逾期按弃权处理。各学院于6月 1日 前将《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汇总表》发送至邮箱673175519@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同心楼617。联系人:王桥莲、陈晓忠,电话:0577-86699232。

 2020年毛江森院士奖、助学金评选材料.zip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