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卓越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5-21 16:12:05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温医大〔2014〕62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卓越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型和奖励金额

卓越奖学金:博士、硕士研究生卓越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3万元/生·年。

二、评定标准

申请卓越奖学金的研究生必须以第一作者(按照自然排序)身份发表原创研究性论著,并被SCI收录,单篇文章影响因子大于5.0且为2区及以上期刊,第一作者署名单位及通讯作者单位须为“温州医科大学”。

注:在校期间已经获得国家奖学金、卓越奖学金及其他优秀奖学金的材料不得重复使用。

、申报对象

研究生奖学金的申请对象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国家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

四、申请研究生卓越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思想觉悟高,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研究生,无资格申请研究生奖学金: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2、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

3、未按时注册;

4、保留学籍或休学期间;

5、学校认定的其他情形。

五、申报流程

(一)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卓越奖学金宣传和布置。

(二)符合评选条件的研究生在学院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点击学生服务系统用账号密码登录,进入科研模块,完成科研成果录入。

(三)进入奖助模块--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卓越奖学金,录入评选信息,完成提交。

(四)导师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点击教师服务系统用账号密码登录,选择奖学金-奖项类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奖项名称(卓越奖学金)完成审核。

(五)所在学院登录系统(请大家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审核;选择奖学金-奖项类型(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奖项名称(卓越奖学金)完成审核,推荐。

(六)研究生院对材料进行复审;

(七)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

(八)学校统一网上公示获奖名单;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6月1日前将《温州医科大学卓越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673175519@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同心楼617。联系人:王桥莲 陈晓忠,电话:0577-86699232。


 卓越奖学金申报附件材料.zip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院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