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在职研究生专业进展课线上上课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17 15:58:0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位在职研究生:

2020年度在职研究生专业进展课即将开始上课,现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专业进展课不安排线下集中授课(口腔医学除外,安排在学院路校区现场授课),但需脱产一周通过钉钉线上学习,且无请假制度,如学员有遇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上课者,可参加2021年度进展课学习,已报名学员请提前安排好时间。

 

二、上课时间:

629-7月3日,请已报名学员于6月26日前扫描二维码加入相应课程班级。(上课名单见附件一)。课程进度表将于6月22日公布在研究生院官网和钉钉群。

三、关于考勤成绩及上课纪律

1、专业进展课总分100分,2013级及之后学员60分及格,2012级及以前学员为75分及格。其中考试卷面成绩占70%,考勤成绩占30%。

2、考勤成绩共30分,由两部分组成:课堂练习作业、钉钉签到。各部分分值比例如下:

①钉钉签到:占10分,每次课前十分钟签到,未签到的每次扣2分,扣满10分为止。

②课堂练习作业:占20分,每门进展课程随机做两次课堂练习,每次时间约为10分钟,由上课老师通过钉钉家校本发布并限定时间,完成课堂练习者,可获课堂练习作业成绩,每次10分。

3、上课期间任课老师会随机点名或提问等形式进行学习情况抽查,不在线者算缺勤;每次上课结束后,钉钉系统导出学习情况,根据钉钉上课时间反馈,缺课时间超过30分钟算缺勤。缺勤数超过课时的三分之一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注意事项:

1、受本次疫情影响,本次专业进展课未能如原定计划于3月23日开展,如有学员未报名3月份课程,本次课程能安排时间参加脱产学习的,可通过报名系统进行补报名,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进展课课程学习。

2、报名时间:6月17日-6月22日

      报名网址:http://xinxi.yjsy.wmu.edu.cn/py//common/signupapply.htm

3、考试时间待通知。

4、请学员务必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5、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电话:0577-86689752。

 附件一:上课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