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温州医科大学2021年度“叶碧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1-11 14:39:00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叶碧绿奖学金”章程(试行)》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 “叶碧绿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金额及名额

“叶碧绿奖学金”为专项奖学金,奖励在论文发表方面表现突出的研究生。每年奖励名额不多于4人,其中妇产科学专业1-2名,其他临床医学专业1-2名,奖励金额为10000元/生。

各学院推荐参加书面评审的名额分配如下: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限推荐妇产科学专业临床医学专业2名。其余学院限推荐妇产科学专业临床医学专业不超过1人
二、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

1.妇产科学专业的研究生须以第一作者(自然排序第一)身份在正式刊物发表原创性研究论文。论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的第一署名单位须为温州医科大学。(论文发表的期刊需不在附件4所列名单内,且发表论文限填1篇代表作

2.其他临床医学专业的研究生须以第一作者(自然排序第一)身份发表SCI原创性研究论文,影响因子≥3.0。论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的第一署名单位须为温州医科大学。(论文发表的期刊需不在附件4所列名单内,发表论文限填1篇代表作

3.每位研究生在校期间只能荣获一次“叶碧绿奖学金”,且用于“叶碧绿奖学金”获奖的论文与申报国家奖学金、卓越奖学金及其他各类优秀奖学金为互斥关系,不能重复使用获奖。

4.“叶碧绿奖学金” 根据公平、公正、公开、择优、有效和“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有关条件进行评审。

三、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研究生本人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科研--科研成果录入,完成个人科研成果登记;进入奖助--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叶碧绿奖学金,完成信息录入,并提交。

2.导师登录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wmu.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点击教师服务系统用账号密码登录,选择评奖-奖学金-奖项名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叶碧绿奖学金完成审核。

3.学院初评。各学院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叶碧绿奖学金”章程(试行)》等文件要求对研究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初评、排序、推荐

4.学校审定。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复审申报材料,择优8-10名进入评审答辩环节最后由“叶碧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现场答辩审定,并在全校进行公示。

5.申诉处理(公示期内)。如果对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阶段向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四、材料报送

1.《温州医科大学“叶碧绿奖学金”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电子版;

2.一人一个文件夹收集文章电子版(含文献检索证明+论文原文),以人名命名

3.各学院将初审后的材料于11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admin.postg@wmu.edu.cn,纸质版交同心楼617。联系电话:0577-86699232。


 叶碧绿相关附件.rar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二〇二一十一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