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现场评选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1-13 14:16:23 点击量:次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温州医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现场评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初审后确定的16名候选人(详见附件一)。

二、评选时间

2022年1月17日(周一)早上8:30。

三、评选地点

茶山校区旭光厅

四、评选细则

1.通过网络抽签决定答辩顺序,讲述人结合PPT进行现场展示,时间不超过6分钟(PPT尺寸为16:9)。演讲内容可涵盖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治学严谨;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关爱学生,师生和谐等方面,充分展现导师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生动事迹。

2.此次评选设专家评审团、教师代表评审团和学生代表评审团。专家评审团由有关专家组成;教师代表评审团每个学院选派的教师代表5名;学生代表评审团每个学院选派5名学生组成。本次打分采取百分制计分,评审团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在钉钉上打分。

3.每个学院可派1名代表,参与现场的统分监督工作。学校将根据总平均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顺序,差额评选10名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经公示后,予以发文表彰。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通知讲述人于1月14(周18:30到旭光厅进行路演讲述,并将定稿后的ppt于1月16日(周日)下午4:00前发至邮箱admin.postg@wmu.edu.cn

2.各学院组织好学院推荐的评审团成员,需提前20分钟在指定位置就座,现场采用钉钉实名打分评选。请各学院于1月14(周下午2:00前将附件二《评审团成员和观摩代表名单》发至邮箱admin.postg@wmu.edu.cn评审团成员名单确定后不得缺席、迟到早退、不得更换他人打分评选。

3.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观摩,每个学院选派的观摩代表5名,需提前20分钟在指定观摩区位置就座。

4.请各学院充分利用此次最美导师评选的机会,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弘扬潜心治学、倾心育人的校风学风,发挥导师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倡导尊师重教风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直播二维码见下图


 

 附件一: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入围现场评选会名单(共16人).xls

 附件二:评审团成员和观摩代表名单.xlsx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