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医大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研究生工作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学术诚信微视频脚本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3 13:51:04 点击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培育、践行遵守学术诚信,有针对性地做实、做细、做深学术诚信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学术诚信微视频脚本,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社会人士等

二、征集时间

20225122022517

三、征集内容与要求

1.围绕学术诚信主题,征集微视频脚本,所征稿件应紧扣主题,导向积极向上,表现方式富有创意,语言生动活泼,用青年的视角看待学术道德,用镜头语言倡导学术诚信。

2.脚本:剧本形式,最好附带叙事脚本的分镜头剧本,内容长度拍摄2-3分钟视频为宜。要求:word文档格式,脚本说明应包含但不限于:画面、字幕、声音、镜头,条理清晰,逻辑鲜明,仅提供想法也欢迎(参考脚本格式详见附件1)。

3.微视频不做强制要求,可以额外加分长度以2-3分钟为宜,最长不超过3分钟要求宽高比16:9分辨率1920×1080,视频画面清晰干净,不带角标、水印或logo,可上字幕风格不限

4.作品类型需为原创作品。

四、报名方式

1.电子邮件投稿:邮箱为admin.postg@wmu.edu.cn,标题注明学术诚信微视频脚本+人员类型(学生、教职工社会人士+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2.参赛者参加类别及作品数量不限,多个作品可压缩包一个账号发送到邮箱,来稿恕不退还。

五、评选方式及奖励

1.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和学校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征集方案进行评选,5下旬公布评选结果,优秀的微视频脚本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办公室拍成微视频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教育新闻网平台推送发布。

2.本次活动设一二三奖。其中一等奖21000/人;二等奖3800/人;三等奖5500/人。对获奖的团体个人给予奖励与表彰。

、说明事项

1.原创类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或其他任何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的情况,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2.原创作品权属:主办方拥有各种形式的使用和展示的权利,不再另付稿酬。

3.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7-86699232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二〇二二月十三

 附件1:学术诚信微视频脚本征集(模板).doc